Pandada

🐼

© Pandada | Powered by LOFTER

509后 - 消失的12小时

应该都看了509的吧,没有的话快关了哦!

新手的小白文,请大家多见谅……喜欢的话请给小红心^_^

脑洞本来是表白后,在小公园里,根总把大锤按倒就地正法,回地铁了再互攻大法度过美好的12小时。

并不是故意卡肉,而是真的写不出来,所以就成了OOC的清水话唠文,真是抱歉T_T

其实就是想让大锤知道根总是怎么没有放弃地找她,为她威胁她的上帝,还想让Shaw吃醋,让她们好好吃一顿正餐,摔摔盘子,谈谈恋爱,再开始拯救世界。

听说明儿510虐身再虐心,得早睡做好准备了T_T

你们猜还会不会有第二章~

-----------------------------------------------------------------------------


 

“Damn it, Root." Shaw先把枪扔在地上,Root眼睛又笑弯了。Shaw一跨步,左手拍掉Root手里的枪,右手拽着她的皮衣让两者海拔更一致。


“你这个小疯子,ok fine,我知道这是现实了,模拟里的你可没这么疯,每次我掏出枪的时候,只会站那看着。”Shaw标志性的白眼都快要翻到脑后了。


“Sweetie,你怎么能拿我跟Samaritan模拟出来的那女人比呢。Wait,所以你还跟那女人干了什么,那破机器都给你模拟了什么剧情啊?”Root脑海里迅速模拟起了各种可能性,不行,一定得从特工嘴里套出来。

 

“Uh, do you really want to discuss it here? We should go. Samaritan's operatives might find us here.” Shaw习惯性地拉起了Root的手臂,就像每次在模拟最后拉着她去那个小公园一样。


这次Root可没有乖乖地跟着她走,“没事的,有别人的话她会告诉我。难得今晚的号码已经被你解决,we have all night,我们就在这好好聊聊。First of all,你身上有没有伤?你从哪里跑回来的?”Root眼睛里又开始泛泪,双手不肯离开Shaw的脸,好想一直抱着不放手,好像只有这样才能确定眼前的Sameen是真的,当美梦成真的时候,除了欢喜还伴着一丝忐忑。

 

“没伤,他们把我关在南非,yea, and thank you for sending me that message.”Shaw感到从内到外有种热度在往脸上涌,脚后跟不好意思往树根蹭了蹭。


“Sameen,我觉得……你好像变坦诚了很多,don't get me wrong,我很喜欢你这样。那下个问题也请你坦率地回答,你在模拟里……”Shaw靠着树干坐了下来,没等Root问完,伸手把她也拉了下来,让她靠着说话【仰着头说话还真是累啊】

 

“行了,你别一句句问了,我主动交代。”Shaw把Greer一开始怎么把她救过来,Samaritan用VR给她做的模拟情节,从一开始的逃不出去,到逃出去了却发现小队不信任自己,第一千次的时候,有意识到是在模拟中,可是现实太痛苦,宁愿在模拟里,向撒根寻求慰藉,在那时Shaw对自己充满自信,就算一起摔再多的盘子,也不会从她这得到任何有用的情报。

 

到第三千次模拟时,第一次对Reese开了枪,第四千次的时候,只剩下了杀Root还是自杀这一条路可以走,从第一次选择了自杀开始,故事的结局就没再变过。


在说起那个无辜的女科学家时,Shaw握紧的拳头被Root包在手心里轻轻安抚,说到把Lambert毙了,Root搂住了Shaw的脖子,在她耳边夸了句:”That's my girl. 我也用你教我的格斗术,送走了马婷婷呢。”Shaw眉毛一挑,“你确定你有好好练?刚才我扑过来压你身上,你可是半点反抗力都没有。”

 

“Well,后来都靠我自学,老师不手把手教,怎么会有进步呢?”Root使出一记擒拿手,固定住Shaw的脑袋,动作太大把眼角那憋了一路的泪甩了出来,在双唇重叠的时候,Shaw隐约中好像听到了Root含糊的一句“Sameen, I miss you so much.” Shaw不自觉地把手伸进了Root的衣服里,正准备往上走的时候,Root一下子咬住了她的舌头,“你跟那个模拟里的女人摔了几千次盘子,我可是一直为你守身如玉,你想想该怎么补偿我?”

 

Shaw回归现实后,翻白眼的次数明显增多,“你不就是想在床上玩针筒和Taser吗,fine,有机会了满足你一次,不过我现在可能都对针筒免疫了吧。”好像说错话了,受不了Root眼睛里又开始有水珠,赶紧扯开话题才行,“呃,我说完我的adventure了,到你了。”

 

“Sweetie,我们回家聊吧。我做饭给你吃,Harold和我把地铁站改造了一下,那里是我们的新家了,她重启之后,我的身份都不太稳定,有次半夜Samaritan的人突然杀上门来,还好有Bear做我的backup,你肯定很想他吧?Oh对,Elias现在住安全屋那,豆豆在跟John他们闹别扭……”Root牵着Shaw来到刚才停在路边的车,黏糊糊的眼神始终在Shaw身上,让Shaw想起了好久没吃过的奶油蛋糕。

 

Shaw依然抢了驾驶位,像第一次一起出任务那样,手按在Root的肩胛骨压在副驾驶上,“看来我不在的时候你的生活也多姿多彩嘛,都喊Reese John了,我家Bear怎么会在你家,还有我要奶油萝卜汤、牛排、三明治、法式蛋挞,你冰箱里最好都有这些食材。”Root把唇往前凑,亲了下Shaw高挺的鼻梁,轻轻说:“Absolutely sweetie, don't get jealous, you are still Bear's favorite,and mine too. Now, how about appetizer?”

 

“That would be you.” Shaw低下头,把Root修长的脖颈、精致的锁骨、玲珑的胸前当画布,用牙齿、舌尖、手指作画笔,专心致志地作画,闻着Root身上那自己十个月前亲自给她挑的香水味道,她知道自己回家了。


Root感受着Shaw炽热的唇在耳边低声吟唱,手紧紧压在Shaw的后脑和后背上,感受着她热烈的心跳,自己的心却突然安定下来,只要有Shaw在,Root就不会体会到孤独的滋味。

 

Tomorrow, their world crashes. But we can give them tonight.


Fin

评论 ( 8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