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da

🐼

© Pandada | Powered by LOFTER

POI 512 吐槽

这集比510的槽点还多!

Greer老头领便当领得让我目瞪口呆,明明有那么多种方法让宅总die alone,你非要在那陪葬是什么情况,要是真陪成了吧也就算了,结果还是老头先go die了。

下一个镜头,OMG,竟然还有电子密码锁在里面,我只能说宅总的主角光环强大到让编剧、诺兰把观众当猴子耍了么,从510开始,你们的编剧团队是罢工了吗?找临时工写的吗???

【这里纯粹根厨的角度补一句,剧粉宅四粉请绕道】宅总作死那么多次,die alone的方式我能想到一万种,而根总在510里不领便当的方式我也能想到一万种,可剧里非要用最残忍的方式展示给观众看。看预告李四还有机会大叫一声Harold,大锤呢,只能在无名碑前不知道是跟TM根还是埋在地底的根对话……能怪谁,怪我爱上了个从第一季就注定是双男主卖腐拯救世界剧里的一个小配角呗,谁让我信了他们说的什么肖根是POI里唯一的爱情线,怪自己太傻。

从510之后的BGM里,我自己是没有想到一首歌让我主动想去找来听的了,你们有吗?前4季里,我一直是POI的BGM吹,跟别人安利先从歌曲开始,听Young Men Dead就想到根总VS马婷婷的经典枪战,Future Starts Slow想到大锤出场,Fortune Days想到411模拟激战,等等太多了,可是这几集呢?510第100集之后,suppose to be big finale了吧,为什么给我越来越平淡的感觉,完全燃不起来,你说这是为了符合整个剧的悲情,die alone的主题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我设想中的POI结局应该是惨烈悲壮的,现在只让我觉得可怜可悲,不知道是在悲我心中难得的预言神剧烂尾了,还是悲再也看不到根总的美颜了。下周513播完之后,应该会是一种得到closure的心情,希望每个演员之后的演艺之路一切顺利,负责509之后POI番外的编剧们还有诺兰,我记住你们了,有你们参与的剧,我一定会绕道而行的,无论前面给你多少糖,后面都会是炸弹。


评论 ( 6 )
热度 ( 17 )